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召开研究生推免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次数:0

5月19日,新闻传播学院在学院楼418会议室举办研究生推免经验分享会。此次分享会邀请到2019级关秉泽、桂子淳、王雨菲、刘昆雨、李子萱等推免学生为同学们分享经验, 2020级辅导员刘立洋,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会议。

分享会上,5位推免学生从推免前专业选择的重要性、科研竞赛的含金量、考前必备的文书材料、个人简历的打造、英语口语能力的提升、考前压力的疏解方法,到推免面试的大致内容及流程、面试经验及注意事项、搜集信息的相关公众号、打破信息差的巧妙方法等多方面展开讲解,并建议同学们提前将各院校的夏令营及预推免信息做成表格,梳理截止时间,以防由于信息过多错过重要内容。

与会同学针对自身疑惑踊跃提问,2019级学生结合个人经历一一回答,耐心为大家解疑释惑。与会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会受益匪浅,紧张的情绪有所缓解,对推免流程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本次交流会解决了同学们关于推免问题的迷茫与疑惑,充分发挥了优秀推免研究生的示范引导作用,为大家提供了动力和方向,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