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广告系党支部举行“凝心铸魂”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暨师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15 浏览次数:0


经过前期充分调研准备,5月11日下午,广告系党支部教师党员与广告系各年级学生党员代表在新闻传播学院418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就广告系学生在专业学习、大学生活、考研就业等各方面的问题进行师生面对面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孔德强到会指导。

座谈会上,不同年级的学生党员代表就各学习阶段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向教师党员集中就教。22级同学刚刚进入专业课学习,本学期的学习状态日渐稳定,学业推进按部就班,但就如何踏入专业门径尚在迷茫;21级同学已经能够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操练结合起来,主动利用课余时间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互联网+”等赛事,累积经验,磨练专业,但具体做起来又感到没有抓手,缺少头绪;20级同学的大学生活已经有了自己的步调,面临考研、考公、实习等多重选择,学习目标也相对明确,主要问题在于行动上的怠惰性;19级同学面临升学和就业,如何顺利而有收获和成长地度过这段最后的大学时光,有珍惜也有慌忙。

广告系各位党员教师针对同学们的问题,从学习意识、实践对接、问题引导、方向聚焦等阶段关切和专业融通诸方面与同学们展开交流,具体到意识、计划、方法、行动的方向性、框架性、逻辑性等问题,在与同学们交流探讨的同时,进一步筹划安排后续相关教师进行专题座谈。

本次广告系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的联合党日活动,是广告系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凝心铸魂筑牢根本”系列活动的一部分,通过师生面对面的交流座谈,进一步畅通师生沟通渠道,助力学生成长,融通师生和谐,锤炼专业品格,促进教学相长。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