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5-10 浏览次数:0

5月8日晚,新闻传播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尹莎莎、全体辅导员及全体同学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参与会议。

尹莎莎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创办以来,已成为我国覆盖面最广、影响力巨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此次比赛,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在比赛中磨练自己,提高自身能力。她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转变思想,要从人生发展的维度去看待创新创业的重要性;二要敢于行动,要保持热情,久久为功;三要精益求精,不断反思问题,将项目落实落地。

教师谷朋举从参赛组别划分、参赛项目类型、赛事时间安排、奖项设置四个方面出发,对大赛规则进行详细介绍,并根据学院专业特色深度解读本届大赛与专业紧密相连的创新点,引导全体学生通过竞赛的方式将所学专业知识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会上,河北省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获得者、学院2020级广告学专业学生许新迪向同学们展示了去年的参赛获奖作品,并从项目思路、开展情况、商业计划书制作、参赛收获等方面分享宝贵经验,与会同学受益匪浅。

新闻传播学院高度重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加深了学生对创新创业重要性的认知,有效调动了各年级学生的参赛积极性,为办好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后,学院将继续邀请专家开展专项讲座,对学生进行精准辅导。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