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开展“学科竞赛动员会”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30 浏览次数:0

2023年4月28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于学院楼406报告厅中举行学科竞赛动员活动。专业教师、专业班主任郭大卫老师、2021级辅导员李洁老师共同参与主持此次专题活动,2021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挑战铸就梦想,创新引领未来。为强化和提升学生综合能力,促进学生实践能力发展,锻炼学生处理问题的逻辑思维能力,使学院能够更好的培养影视创新型人才,学院特开展此次学科竞赛动员大会。2021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班主任郭大卫老师准备多种学科竞赛活动向同学们分享,详细讲解各个比赛信息,为同学们指明了参赛的着手要点。

首先,郭大卫老师通过展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19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和河北师范大学本科教学手册,解读学校学院对于多种比赛的认可程度,鼓励学生积极参加赛事,在比赛中磨练自己,提高自身能力。其次,郭大卫老师详细讲解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大广赛”、“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国好创意大赛”等等含金量、业界认可度较高的学科竞赛,向同学们介绍了各大竞赛的参加方法以及投奖原则并分享参赛经验。大卫老师在幽默的介绍中激发同学们参赛的热情和兴趣,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赛事,在实践中成长,在实践中创新,获取更丰富的阅历。

在“学科竞赛动员会”专题活动中,2021级辅导员李洁老师向班级同学再次强调此次动员大会的重点内容,向同学们讲解了学科竞赛在未来考研、就业中的重要性,分享了她自己在大学生活中与学科竞赛的相关经验,最后对同学们学习以及工作给予了殷切期待。

通过此次“学科竞赛动员会”专题活动,不仅使得老师对日后的教学工作更有侧重点,更激发了同学们踊跃参与各项比赛的斗志与激情。老师的讲解介绍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指引和方向,给予同学们更加清晰的奋斗目标,利于学生在竞赛中提升自身专业学术能力。希望同学们能够以饱满的热情在即将开展的各大学科竞赛中展现实力、全力以赴、争取荣誉!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