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心传佳作,汇展新篇】新闻传播学院教学成果展(四)

发布时间:2021-11-21 浏览次数:0

春秋代序,岁月沧桑。值此翘首盼迎河北师范大学建校120周年校庆之时,全校上下欣然悦动。近年来,我院学生作品形式多样、主题新颖、内容丰富、制作精良,新闻传播学院特此筹办“心传佳作,汇展新篇”教学成果展活动,展现我院优秀育人成果,以彰学院专任教师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成果,更为学院发展积蓄力量,并以诚挚的热情助力“成果校庆”。

新闻传播学院教学成果展(四)

作品名称:《天生爱臭美,就用黄小美》——奥美生活“美颜”洗脸巾营销创意策划案

小组成员:李艳平、李雪珂、靳佳莉、侯嘉琳

作品简介:

黄小美是谁?她是奥美生活洗脸巾的新昵称。该策划案通过拟人设想,将产品进行品牌IP化传播。爱臭美是每个小女孩的天性,但臭美不分好坏,却分先后,学会正确洗脸,是靠近理想自己的第一步!黄小美了解到有些女孩在洗脸巾的选择上有困难,迫切希望帮助她们改善这一问题!策划使品牌具象化、生动化,并通过试用打卡活动策划集客、宣推。作品颇具推广价值和传播意义,制作精良,构思精巧,荣获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河北赛区一等奖。


作品名称:《理想照耀中国,青春是道填空题》

小组成员:郭筱、王一帆、运向达、卢世龙、郄渊尧

作品简介:

该策划案为填空青春大型公益巡讲活动“理想照耀中国,青春是道填空题”的策划,该公益巡讲活动通过百年党史讲述,动员百所大学,设置十站巡讲,青春照耀中国。该活动策划设计全面,实施性强,巡讲直面党史学习和日常学习的割裂状态,通过设计APP、设立公众号、搭建小程序等,实现量化学习过程、培养学习习惯,实现学习精细化、流程化、可视化,满足学生学习各方要求,激发规划学习生活的热情,为规划提供便利工具。该策划案荣获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河北赛区一等奖。


作品名称:《蜜方,给生活加点甜》——云南白药“治愈之茶”奶茶牙膏推广方案

小组成员:温馨茹 马海敏 张艾嘉 杨容

作品简介:

该策划案为云南白药奶茶牙膏推广方案,该策划案将该款牙膏进行“秘方——蜜方”谐音化处理,将为生活增加甜度的秘方,延展为该款牙膏的使用效力,构思精巧。该策划案整体风格清新可爱,与产品调性一致,文案写作抒情化、散文化,让人充满对美好生活的无尽遐想。该作品荣获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河北赛区一等奖。


作品名称:《云南白药4选1奶茶牙膏策划案》

小组成员:胥思佳 唐睿莹 刘双双 屈佳颖 田君婕

作品简介:

该策划案以“刷牙是道选择题——看心情 挑味道”作为主题,以牙膏上原本的符号作为元素,打造四款IP形象,四支牙膏分别代表四种心情,看心情,挑味道。举办贴纸大赛,多媒体联动,提高目标消费群体对云南白药奶茶牙膏的认知度与认可度,达到品销合一的目的。该策划案获得第13届大广赛省级一等奖。


作品名称:《蜜雪冰城·品牌营销推广案》

小组成员:宋晌晌、纪国姣

作品简介:

该策划案选择的品牌为“蜜雪冰城”,推广主题为“随时随地遇见你”,其主题主要有两层含义:一是“蜜雪冰城”品牌的slogan为“你爱我我爱你,蜜雪冰城甜蜜蜜”,而遇见是相爱的第一步,所以只有随地随地遇见你之后才能一步步相爱,而蜜雪冰城门店就是遇见的一个好地方;二是“蜜雪冰城”门店众多,几乎随时随地都可以看到,随时随地都可以遇见蜜雪冰城,也随时随地可以遇见在蜜雪冰城消费的有缘人。该作品策划精巧,制作精美,是当届毕业设计作品中较佳的一部。

作品来自新闻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