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新闻传播学院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0

6月7日,新闻传播学院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在新闻传播学院演播厅进行。学院党委秘书谷朋举主持宣誓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谭东梅,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红霄,本科第二党支部书记刘立洋以及2021年新发展所有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党委副书记谭东梅亲自给新发展党员颁发“四个一”,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红霄,本科第二党支部书记刘立洋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


谷朋举带领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进行宣誓。


宣誓毕,学院党委副书记谭东梅讲道“今天是你们的第二个生日,希望每名党员不要忘记今天举起右臂许下的铮铮誓言。毕业生党员们,无论以后你们身在何方,都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和学习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积极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相结合,努力为中国的伟大复兴做贡献。在校生党员们,要牢记入党的初心与发展的艰辛,你们是党组织百里挑一选拔出来发展的,学院以你们为荣,你们要强化党员角色意识,听党号召,继续积极地为院校做贡献,为同学做服务,要无愧于自己共产党员身份。”


本次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活动是对新发展党员的一次党性教育,具有很强的仪式感和政治性,有利于提高预备党员的思想觉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服务同学,担负起责任与使命,争做素质高、作风正、品德好的优秀共产党员。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