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0

一、根据《河北师范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试行)》的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特制订此评审办法。

二、学院成立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程序按照学校文件要求进行。

三、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基本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学习成绩优异,参评学年必修课程单科成绩不低于75分,必修课程平均成绩高干80分。

5.科研能力显著,发展潜力突出

6.必须有文章、获奖或专著,作者为前三名,科研成果作者第一单位必须为河北师范大学

四、研究生出现以下任一情况,不具备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参评资格:

1.参评学年有违反国家法律、校纪校规受到纪律处分者

2.参评学年有抄袭剽窃、弄虚作假等学术不端行为经查证属实的;

3.参评学年学籍状态处于休学、保留学籍者

4.当年毕业的研究生;

5.超出基本学制期限的研究生

6.因私出国留学、疾病、创业等原因未在校学习的研究生

五、论文以正式发表为准,录用通知不予计算;科研项目以项目通知单、任务书、完成者证书及其他有效证明为依据确定;获奖以获奖证书为依据确定;专利以专利证书为依据确定。

六、量化成绩以《新闻传播学院申请国家奖学金评分推荐排名表参考细则》为依据。

七、本评审办法未尽事宜由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根据实际情况研究决定。

                                            新闻传播学院

                                           2021年4月25日


附件1:新闻传播学院申请国家奖学金评分推荐排名表参考细则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