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3-18 浏览次数:0

工作职责

1﹑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改革发展开展工作。

2﹑承办党委会及院党政有关领导交办的任务;承办上级部门交办的其它工作。

3﹑负责党委年度的政治思想工作要点的安排和进行年终工作总结;

4﹑负责督促分工主管宣传、组织、统战、保密等工作的负责人,按计划实施党委的思想政治工作要点;

5﹑负责做好党委宣传、组织、统战、保密等日常性的工作;

6﹑党委办公室为党委的日常办事机构;承接党委各部门送党委领导处理的文件、报告。

7﹑协助组织安排党委的各种会议、学习和活动。负责党委系统重要会议和重要活动的组织、协调、落实、内部管理、对外联系、接待工作。

8﹑负责党委年度计划和年度工作总结、各项工作报告、决议等文件的起草工作。

9﹑负责做好党委宣传、统战、保密等日常性的工作;

10﹑负责接收、传达、保管、转办市委和中共中央有关文件及上级党委的有关文件;

11﹑负责党委的印章、介绍信的管理和使用。

12﹑建立健全党委信息网络,负责院内信息的收集、整理。及时了解全院有关党政和其它方面重大信息反映;

13﹑及时听取党支部、党员对党政领导和有关党务工作的批评建议,为党委和领导改进工作当好参谋;

14﹑负责协同党委和其它行政有关科室的工作联系,搞好团队协作;

15﹑会同有关部门,协助党委处理突发事件。

16﹑发挥综合部门的作用,协调党委各部门、各党总支、党支部之间的工作。

电话:0311-80788801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