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新闻传播学院祝福考研学子“脚踩祥云,一战成硕”

发布时间:2021-12-12 浏览次数:0

为给2018级考研学子加油打气,舒缓考研学子的备考压力,12月9日下午4点,新闻传播学院开展了助力考研送温暖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穆灵敏、副院长王晓旭以及全体辅导员,一起前往考研自习室C506看望备考生,为即将考研的同学带去一份温暖,增添一些动力。

走进自习室,“成功上岸一战成硕”“预祝新传学子考研大捷”标语映入眼帘,这是学院对新传考研生的祝福和期望。

穆灵敏副书记娓娓道来讲述质变就在眼前,最后她带领同学们自我鼓掌自我加油,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念,决胜最后时刻,祝愿大家在研究生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王晓旭副院长以亲身经历为学子加油打气,他肯定了考研学子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嘱咐同学们注意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调整心态,以轻松愉悦的心情迎接考试鼓励同学们冲破黎明前的黑暗。


辅导员李洁老师亲手写的祝福寄语送到了每个考研学生手中。随后全体教师为考研学子分发象征“成功”的橙子和标有“金榜题名”、“一鸣惊人”等字样的祝福语的袜子,并预祝学生脚踩祥云,成功上岸。


收到鼓励与祝福,自习室里一时间暖意融融,同学们目光坚定,笑容洋溢。在考研号角即将吹响的今天,相信新传学子定会斗志昂扬,在考研的战场上凯旋而归。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