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我院学子调研活动荣获调研河北省级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次数:0


近日,由团省委、省社科院、省青联、省学联联合组织开展的以“调研河北·青春建功”为主题 的2020年河北省大学生“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获奖结果出炉。由我院万莹、许海滨两位老师指导、2018级新闻专业学生艾星辰为主要负责人的“出单队”(团队成员:艾星辰、王兴丹、聂潇璇、曹帅亮、晏滨)开展的调研活动荣获省级三等奖,其调研主题为《乡村振兴背景下农产品直播营销模式分析——以河北省部分地区为例》。

2020年河北省大学生“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紧密围绕省委“3689”战略部署,旨在引导青年学生关注中心大局,为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学子积极参赛。据悉,此次社会调查活动于2020年12月正式启动,共收到省内73所高校逾万份申报书,最终1749个项目获批立项,我院共有七项课题获得立项资格。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