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我院教师应邀为石家庄报业传媒集团开展讲座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0

我院丁立捷与王春玲二位老师分别于5月28日和6月4日,应邀为石家庄报业传媒集团开展以“融合转型”为主题的讲座。

丁立捷教授的讲座题目是《市级媒体融合转型的初心 痛点和进路》,从国家政策、具体策略、案例解读等多方面对市级媒体的融合转型提出很多建议。

王春玲副教授的讲座题目是《融合转型背景下新闻媒体的产品思维与媒介实践》,从新闻逻辑、专业化规则、组织化生产和功能化导向等方面,对当前融媒体转型背景下的新闻特点进行了精准阐述。石家庄报业传媒集团100余名新闻工作者聆听了讲座,对讲座的意义和水平给予高度评价。

我院与石家庄报业传媒集团是战略合作单位,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多方面展开了多项合作。本次活动将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共赢铺叙良好基础。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