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新闻传播学院邀请河北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进行党史宣讲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次数:0

4月22日下午3点,新闻传播学院邀请河北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贾玉娥在新闻传播学院报告厅进行《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及深刻启示》的党史学习报告会。


在本次党史宣讲中,贾玉娥教授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执政这么久?为开场,带领新闻传播学院师生一起从历史中寻找问题的答案,并由此开展了此次的党史宣讲。

贾玉娥教授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战胜国民党,最终赢得革命胜利?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在一穷二白的基础上,重塑新中国形象?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把国家发展成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管理好九千多万党员,永葆青春活力?四方面展开论述,一件件历史事实和党史故事向新传师生充分阐述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

本次党史学习报告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内容深刻,主题鲜明,增强新传师生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此次宣讲提升了师生们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对新闻传播学院师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更加深入的意义,更加有利于师生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新闻传播学院全体教师及本硕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党史宣讲学习。

贾玉娥,河北省社会科学院政治文化教研处处长、教授,河北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河北省中青年社科专家,中宣部优秀宣讲报告获得者,长期从事政治、文化理论研究,先后主持省部级以上课题20余项,多篇文章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发表。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