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院邀请宣讲团王涛作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0-11-28 浏览次数:0

11月26号下午3点,我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涛老师到学院楼406进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理论宣讲。新闻传播学院全体教工参加学习。

王涛老师首先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背景进行解读,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开拓创新。

王涛老师对我国社会基本矛盾以及社会发展现状做出进一步分析,对当前大众关注的民生问题进行剖析,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过程中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做出分享。当前我国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全面依法治国取得重大进展,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跃上新的大台阶、经济运行总体平稳、脱贫攻坚成果举世瞩目。

最后王涛老师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5个新表述,并结合新闻传播学院办学特色,对“建议稿”当中建设文化强国部分内容进行细致解读。

全体与会教师认真聆听,积极学习。党委负责人孔德强做了总结发言,会后各支部展开讨论学习。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