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讲座预告:学科趋势及学科评估指标的分析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0

主 讲 人:韩立新 教授

活动时间:2019年10月25日14:00    

地    点:文科楼B座406学术报告厅

讲座内容:

新时代在社会文化环境迅速发展的背景下,国家对高校新闻传播类学科的建设提出很多新的要求。讲座将对当下新闻传播类学科发展趋向做出分析,并结合学科评估指标,对新闻传播类学科发展提出建议。

主讲人介绍:

韩立新简介:男,1966年出生,河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博士研究生导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专家。近年来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一项,省部级项目多项。发表学术论文数十篇,出版著作《唐代干谒诗中的士人形象研究》等多部。曾荣获十五届河北省社科优秀成果奖二等奖,河北省教学改革成果奖二等奖,保定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等多项。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