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学校对我院党支部“对标争先”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0

12月19日下午,学校督导组对我院各党支部的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学院党委书记刘森向督导组介绍了我院党委加强支部建设的总体情况。随后,教工党支部书记宋维山、马世昌和耿立新依次汇报了本支部建设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孟祥文汇报了学生党支部建设情况。督导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查看各支部《党支部工作手册》和相关佐证材料,就党支部执行“三会一课”制度情况、党员教育情况,“两学一做”开展情况及效果,党支部制度建设情况,党员发展情况,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党支部特色主题活动等进行督导检查。



本次督导检查目的是提高全校党支部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在“双一流”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着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学校党委对全校党支部“对标争先”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各党支部迅速行动,教工一支部书记宋维山带领支部委员孙会和陈娜辉,二支部书记马世昌带领支部委员马连和吴倩,三支部书记耿立新带领支部委员魏伟和赵心,在督导检查前对照《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试行)》和《学生党支部建设标准(试行)》进行了逐项自查,全面审视本支部工作,梳理本支部的特色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并据此撰写自查报告,精心制作汇报PPT。督导检查组对我院各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各支部以督导检查为契机,再接再厉,把党支部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