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新闻传播学院团委举办科创宣讲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19 浏览次数:0

为激发同学们的创新精神,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科创活动,11月15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团委在公教楼A座404教室召开科创宣讲大会,邀请校团委副书记李冰做分享交流。

李冰老师以近期的调研河北活动为例,为同学们列举了不同专业能创新调研的不同方向。李冰老师提示大家:做科创一是要有认真的态度并且不懈地坚持下去,不要半途而废。二是要挖掘创新点,调研项目并非越大越好,而是要在大的框架下深挖独特的点,找到属于自己调研角度的新颖之处。在问答环节,李冰老师用风趣幽默的语言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问答过程轻松有趣,同学们获益匪浅。

最后,张红霄老师鼓励大家不要为自己贴上既定的标签,不要自己限制自己的发展,应努力成为一个全面发展、有格局、富有创造力的人才。

此次科创宣讲活动使得同学们对于科创有了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对于激发同学们积极参加科创活动的热情,在活动中提升自我,锻炼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王羿欢)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