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新闻传播学院组织专题报告会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0

11月16日,新闻传播学院406报告厅济济一堂,学院党委邀请中共河北省委党校党建部教授、博士、河北省中青年五十人工程社科专家张勇到新闻传播学院,为师生作报告。

张勇教授的报告题为《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开启新征程——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他从十九大的意义和历史地位入手,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目标、坚定不移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学院党委书记杨轶主持报告会,他向与会师生强调: 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内的重要任务,按照党中央的要求学懂、弄通、做实,立足本职岗位,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这是新闻传播学院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的一部分。

师生纷纷表示,专家的报告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大家对党的十九大认识更加明确,干劲儿更足,一定会结合学院、自身工作实际,增强认识,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更加自觉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十三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新闻传播学院)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