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新闻传播学院第九届宿舍文化艺术节启动

发布时间:2017-11-15 浏览次数:0

11月12日,新闻传播学院“最美全家福”颁奖典礼暨第九届宿舍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在美术与设计学院报告厅举行。

活动首先进行的是“最美全家福”颁奖环节。本届“最美全家福”网络征集大赛与往年一样,设置了“相遇·珍惜”与“乡愁·怀亲”两个专题,面向全校学生,收到了广泛的关注和参与。“相遇·珍惜”专题为宿舍成员合影板块,共有化学学院、数信学院、美设学院、文学院和新传学院的五个宿舍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在“乡愁·怀亲”专题中,共有来自外国语学院和新传学院的五名同学获得我爱我家奖。颁奖环节结束之后,是气氛高涨的游戏环节。在这一环节中,有整理物品比赛、叠被子比赛、整理衣服比赛,还有师生共同参与的设计装饰空白板比赛,都是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现场热烈紧张,掀起一个个高潮。最后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孟祥文和团委书记张红霄共同点亮写满宿舍寄语的“爱的小屋”,标志着新闻传播学院第九届宿舍文化艺术节启动。

据悉,新闻传播学院宿舍文化艺术节将持续一个月,涵盖宿舍卫生评比、宿舍环境装饰、宿舍成员默契配合、才艺展示等环节。目的是促进宿舍成员之间的友谊,增强宿舍凝聚力,有利于让同学们更好适应大学生活,尽快融入集体,产生强烈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为今后的学习与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新闻传播学院)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