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新闻传播学院举办机关党员与学生党支部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0

11月9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在会议室举办机关党员与学生党支部对接活动。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杨轶,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孟祥文,新闻传播学院副处级辅导员张国柱,机关教师党员高珉,与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杨轶结合近期学院党委重点工作,对学生党支部提出三点要求:首先,希望学生党支部的同学们要珍惜学校党委创造的师生党员对接机会,虚心向高老师学习,主动交流;第二,要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按照党中央的要求学懂、弄通、做实;第三,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落实好“两学一做”,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孟祥文主持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将机关支部部分党员教师编入学生党支部的具体要求,并对对接新闻传播学院的教师做了简单介绍。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赵鑫介绍了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基本概况和特色活动,并对教师党员编入学生党支部表示热烈欢迎。之后,高珉老师做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将严格按照“三会一课”等各项制度的要求,积极参加学生党支部的政治理论学习和组织活动,过好组织生活,坚持为学生党支部党员讲党课等。

(王博洋)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