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与山河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6-15 浏览次数:0

   6月9日,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与山河集团在山河集团会议室举办了战略合作签约、揭牌仪式。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在山河集团挂牌成立“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学实践基地”,山河集团在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挂牌成立“山河集团人才培养基地”,双方将共同在文化传播、品牌推广、市场营销以及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展开合作。山河集团将在我校设立“山河精进奖励基金”,用以奖励新闻传播学院优秀学生、优秀作品、优秀校企合作项目,并且连续三年每年向新闻传播学院捐赠人民币贰拾万元。

   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杨轶、院长仝文瑶、副院长李振国、副院长冯太敏,山河集团董事长曹彦军、党支部书记刘树刚、河北翼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宋红亚、副总经理张秀丽等相关人员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揭牌仪式。曹彦军董事长、仝文瑶院长、杨轶书记和李振国副院长分别在仪式上发言,就合作内容和未来发展进行探讨沟通。

   校企合作是企业、学校、学生乃至社会共赢的重要举措,是政、产、学、研、用一体化的系统工程。据悉,新闻传播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合作,争取优势互补,提高学校和学院的社会贡献率。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