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全国大广赛巡讲活动在我校进行

发布时间:2017-05-05 浏览次数:0

5月4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河北分赛区巡讲活动在我校拉开序幕。

上午十点,第九届全国大广赛河北赛区各高校负责人研讨会在新闻传播学院召开,河北省三十多所高校的大广赛负责人和教师代表汇聚一堂。新闻传播学院院长仝文瑶致欢迎辞,她说,河北师范大学作为百年学府,既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也具有浓厚的创新精神,在此召开研讨会,也体现出河北师大精神与大广赛办赛宗旨的有机结合。随后,大广赛全国组委会秘书长刘瑞武女士深入阐述了大广赛组委会的办赛宗旨,表达了组委会对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的信任,并肯定了本校大学生的参赛热情,对他们都给予了厚望。各高校负责人和教师代表集思广益,各抒己见,研讨了大广赛河北赛区的工作总结与第九届大广赛河北赛区的工作安排等相关议题。

当天下午两点,大广赛河北赛区巡讲活动在国培大厦举行。来自河北省30多个高校的400多位师生代表们热情高涨。大广赛命题企业——vivo品牌经理刘永盼品牌和iH5学院高级讲师徐蕊分别进行了命题解析。他们深度讲解了了品牌定位,诉求,竞争优势等多方面品牌知识。智多星广告联盟,创意合伙人刘嘉文以《读心术,分你一点》为主题进行了专家演讲,引导学生,如何才能做出好的广告作品。读心术,就是要深入了解消费者的内心,需求。他给同学们分享了其对广告的解读和一些广告作品创作的小窍门,并给大家分享了一些经典的广告案例。他主张从消费者入手,了解消费者的需求,才能做出好的广告作品。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组织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以企业真实营销项目作为命题,与教学相结合,真题真做,了解受众,调研分析,提出策略,现场提案。自2005年至2016年已成功举办了八届,参赛作品分为平面、视频、动画、互动、广播、策划案、公益、营销创客等八大类,覆盖面达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的、覆盖面广、参加院校多、参加师生人数多、参赛作品水平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成为广告及相关专业实践教学改革的试金石,成为广告人才培养的创新模式。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