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喜讯||我院新增2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优秀!

发布时间:2022-06-19 浏览次数:0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号),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和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获批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我院共开设有4个本科专业,截至目前,3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分别是2020年获批的新闻学专业,2021年新获批的广告学专业和广播电视编导专业。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是教育部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旨在推动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做强一流本科、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近年来,我校持续深化本科教学综合改革,强化专业建设,促进专业内涵式发展,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专业建设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