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新闻传播学院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12 浏览次数:0

6月11日上午9点,新闻传播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出席典礼现场。学院的全体教师、2022届全体毕业生以及在校生代表在云端同步参加本次毕业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穆灵敏主持。

孔德强书记宣读新闻传播学院2022届学位授予名单,并对235名毕业生能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他们谨记“怀天下,求真知”的校训,继续保持进取的姿态,日后为祖国繁荣昌盛添彩,为社会和谐稳定助力,未来能够成为家庭的骄傲,母校的荣光。

学院行政负责人张清芳致辞,张清芳老师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脚踏实地的做人做事;二是始终坚持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水平能力;三是好好生活,做一个乐观向上踏实肯干的人。

教师代表、2022届播音系本科专业班主任胡伟老师发言,在离别之际他用最真挚的话语嘱托毕业生;一是大道至简,人性唯善;二是心存感激,守住本分;三是激发潜能,决胜致远。他希望同学们心怀善念,不忘初心,坚持不懈,懂得感恩,扮演好自己的每个社会角色。

2022届本科生毕业生代表贾雨凝同学发言。怀着对母校、老师、同学的深深不舍,她代表全体本科毕业生发言,全体毕业生将秉承母校“怀天下,求真知”的校训,不忘师恩,在新的征程中,努力前行。


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代表高宁同学发言。她在发言中回顾了自己的研究生生活,表达了在拥有120年深厚历史底蕴的大学校园里,她学会了为人横平竖直的基本功,她将带着过去几年里塑造的优良品格、锻炼出的过硬本领、收获到的宝贵知识去大胆地攀登人生的险峰。

在校生代表、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关秉泽同学发言。关秉泽同学表示自己将会以毕业生为榜样,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将新传严谨向学的学风继承下去。祝愿学长学姐在未来的日子,所想皆所愿、所行皆坦途。

祝愿2022届学生毕业快乐,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中牢记母校“怀天下,求真知”的校训,秉承母院“传承文明,播撒智慧”的院训,保持一往无前的进取姿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