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学院开展“大广赛的作品各有千秋”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次数:0

5月23日晚19:00,学院邀请原人民日报社广告部主任、编审,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刘瑞武老师带来了一场以“大广赛的作品各有千秋”为主题的学术讲座。当下大广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刘瑞武老师凭借丰富的业界经验、以生动的案例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参加大广赛的一些值得注意的关键问题,以更好地指导、帮助同学们有效地参加竞赛。


刘瑞武老师主要围绕“创意”这个突破口,从三个方面向大家分享了此次讲座的内容,一是从本届大广赛的主题口号和招贴,二是从参赛态度和信息,三是从创作中要注意的问题。在讲座内容中,刘瑞武老师列举了一些以往大广赛的参赛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如何在参赛过程中确定创意,同时也与行业获奖作品比高低,有了更加直观的对比。并且重点强调了在大广赛的参与中,需要注意作品的原创性以及注意审题等等,为大家提供了非常有效的参考。


大广赛已经成功举办了13届,全国共有1679所高校参与其中,当前第14届大广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刘瑞武老师的讲座有着非常高的参考价值,能帮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大广赛的内涵,创造出更有价值、更有创意的作品。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