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为书搬家”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5 浏览次数:0

5月12日,在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谷朋举、刘立洋的带领下,新闻传播学院35名学生党员与6名入党积极分子携手开展了一次别具一格的“为书搬家”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支部书记将XX名同学分为3个任务小组,在小组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将1万余本书籍、报刊、杂志进行分类、整理、打捆。工作中,同学们不嫌脏,不怕累,不畏难,将原本杂乱无章的书堆收拾的井井有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历经3个小时的紧张工作,书籍被一车车转运到图书馆,圆满完成全部工作。


参加活动的2020级预备党员陈雪同学说:“比起冲锋陷阵的党员先烈,这点劳累算不上什么,党员就是要发挥先锋引领作用为集体服务,我觉得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

“为书搬家”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教育和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全体学生党员在劳动中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得以提升。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