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新闻传播学院举办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者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08 浏览次数:0


5月5日晚,新闻传播学院在文科楼B418召开2022年北京冬奥会与冬残奥会志愿者座谈会顺利举行。学院领导班子、部分辅导员以及19名师生志愿者参加座谈。党委副书记穆灵敏主持座谈会,座谈会轻松愉快。

座谈会上,学院班子对志愿者表示诚挚的慰问与崇高的敬意,指出志愿者是学院的骄傲,冬奥之旅是同学们的一次重大机遇,为国家服务做贡献的同时也开阔了视野,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追求进步。

教师志愿者谷朋举用“荣幸之至、刻骨铭心、收获颇丰”三个词概括本次冬奥之旅。他提到作为冬奥会的亲历者,参与了学校志愿者管理工作和场馆志愿服务工作,并顺利完成了任务,荣幸之至;在志愿服务中,见证了多次五星红旗在张家口颁奖广场,冉冉升起,高高飘扬,刻骨铭心;用亲身经历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冬奥精神”,感受颇丰。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袁玮婷结合在人民大会堂发言的经历,表示能够代表1.8万志愿者志愿者非常荣幸。作为礼仪志愿者,在工作一丝不苟,在志愿服务中;作为新传人,她把每一次面对媒体镜头的机会都当作真枪实战,经过历练,她的表达能力、抗压能力以及处理问题能力都有更大地提升。此外,路博宇、路仕雯、雷佳璇、刘嘉易、肖李衣佟、王佳音、冉清简也围绕各自岗位职责,通过志愿服务中的小故事分享了冬奥之旅的收获与感受。

最后,党委书记孔德强对志愿者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要深刻领悟、大力弘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用自己的正能量感染身边的人,用行动肩负时代使命,用奋斗书写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座谈会结束后,学院为志愿者发放纪念品。据悉,为传承弘扬冬奥精神,传播冬奥文化,践行青年使命担当,学院已于4月25日至5月1日开展了“聚力青春向未来”——冬奥志愿精神宣讲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为学院各年级学生讲述冬奥志愿服务故事,传递冬奥精神。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