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中国传媒大学张翔教授应邀为我院进行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2-05-08 浏览次数:0

5月5日下午,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教授、国家广告研究院副院长、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副秘书长张翔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进行了一场以“新传播生态下的策划案创作要点”为主题的学术讲座。


讲座中,张翔教授以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为主线,从“新传播生态的理解”、“广告策划赛事的组织”和“广告策划案的参赛方法与技巧”三个方面进行分析与讲解,针对比赛门槛标准、品牌主张、策划书设计制作、创新质量与媒体应用等内容为大学生广告策划案的创作提供指导。张翔教授强调,面对传播形态的转变、传播观念与理论的创新、新传播方式开始实践的新传播生态,广告人需要适应现状,主动适配新传播生态的特点,遵循新的传播逻辑,利用创新性策略,打造出优秀的广告策划案。

讲座结束后,张翔教授与我院师生展开互动交流,针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专业解答。本次讲座将为我院提升学科竞赛参赛水平,推动一流专业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