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新闻传播学院成功举办“ 摄影沙龙 ”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0

2022年4月28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 摄影沙龙 ”活动成功举办,该活动以“解密无人机”为主题,依托周苑老师的《新闻摄影》课程,通过理论讲授、无人机的结构功能和亲身操作为同学打造沉浸式学习体验,让学生学习业界一线媒体的最新采访报道设备,开拓视野并实时了解新闻产业动态,提高自身专业水准。

本活动依托新闻与传播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以新闻传播学院B612实验室为讲授场所。“摄影沙龙——解密无人机”活动由周苑老师以及广播电视专业研究生张斌、林士焜进行讲授演示,主要参加者为新闻学专业部分师生。

主讲人张斌从无人机的结构、功能、操作流程、APP操作、注意事项、类型选择等方面进行无人机讲解,并与同学互动答疑。在理论讲授完成后,张斌与同学们来到时光塔前进行无人机实践操作。

同学们认为这次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了解到了无人机如何操作运行,同时也看到了不同视角下的师大校园,媒体在不断发展,同学们认为学习掌握无人机航拍的技术会有很大用处。新闻传播学院日后会继续开展“摄影沙龙”活动,展现学院魅力,激发校园活力。更好诠释“百廿学府,青春师大”。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