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新闻传播学院举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6 浏览次数:0

新闻传播学院举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宣讲活动

4月14日,新闻传播学院邀请发展规划处处长胡景敏做《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解读,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线上线下参加了宣讲会。

胡景敏以《持续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 不断推进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为主题,围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河北师范大学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工作实施方案》,从四个方面进行全面深入地宣讲。在宣讲中,他详细介绍《总体方案》出台的背景、过程、意义、基本定位、主要内容以及《总体方案》的贯彻落实工作,系统回答了教育评价“为什么改”“改什么”和“怎么改”的问题,并指出了“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教职工要跟进学;合理把握工作节奏,扎实有序推进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研判分析和政策研究;对照规章抓好整改。”等具体落实方法。

新闻传播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院组织各系分别组织深入学习“两个方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有针对性地组织召开党员干部、教师、学生座谈会,专题调研和听取广大师生对评价改革的意见建议,切实了解师生诉求。收集改革建议,并形成学习情况报告。学院将持续把教育评价改革的精神和任务贯彻到工作的各个环节中去,指导和推动学院“十四五”规划高质量发展。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