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新消费品牌创新与智能营销”线上讲座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10 浏览次数:0

为提升学生专业素养,促进互动交流学习,4月8日晚19点新闻传播学院线上举办了以“新消费品牌创新与智能营销”为主题的学术讲座。主讲贾丽军主编详细给大家介绍了关于品牌、营销和广告相关领域的专业知识,参会的师生收获良多。贾丽军主编为ECIAwards/国际数字创新奖(艾奇奖)执行主席;IECIA(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协会)全球发起人;原卓越形象创意产业机构创始人兼CCO首席创意官;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大、上海外国语大学、南京大学、香港大学等多所院校客座教授、硕士生导师;2014年南京青年奥运会申办组委会特聘专家顾问、北京奥运会广告创意评审专家;代表著作有《品牌美学》《品牌建筑学》《智能营销——从4P到4E》《营销九式》等。


贾丽军主编从一个视频导入讲座内容,以表现广告本身的价值和魅力,其中“Change your words,Change your word”这个广告词令人印象深刻。由于数字化的改变,导致广告的生态、品牌的形态、传播的语境、营销的方式、创意的手段等都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同时又通过列举元气森林、蕉内、钟薛高、喜茶等营销案例,展示了何为“新消费品牌”这一概念。进而引导大家思考,这些品牌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抓住了“新渠道、新人群、新供给+D2C”,这也是“新消费浪潮”与早期的互联网创业品牌,以及前两年的消费升级浪潮的本质区别,最后贾主编对在数字时代,品牌需要通过“1M+4E+4R”进行创新升级进行了总结。


讲座最后同学们也与老师积极进行互动,此次讲座为大家带来了关于品牌、营销、广告的一些全新的概念,这些也是在新闻传播学习中有必要了解的新时代背景下的重要内容,帮助大家更加深入的理解什么是新消费品牌以及智能营销,讲座效果良好,参会的师生一致表示收获很多。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