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华东师范大学陈虹教授为我院师生做线上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1-12-07 浏览次数:0

12月6日上午10:00,华东师范大学传播学院副院长陈虹教授应邀为新闻传播学院师生作了题为“智能时代如何重构口语传播研究新范式”的在线学术讲座。


陈虹教授主要从两个核心概念、一个关键变量、诸多新问题和几点新设想四个方面对口语传播进行了深入剖析。陈虹教认为,口语传播不仅是语言艺术,还应该是思想的交流、情感的沟通,以及价值的塑造。陈教授还就口语新闻传播人才就业、口语传播教学、口语传播和口头传播边界的区分以及虚拟主播等问题与我院师生进行了热烈交流。


陈虹教授是华东师范大学战略传播研究中心主任,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高级访问学者,同时兼任教育部戏剧与影视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她长期致力于口语传播的教学、实践和相关研究,此次报告是其最新研究成果的一部分,为当下口语传播的研究和实践提供了不同的视角,令人耳目一新。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