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山东艺术学院吕双燕教授应邀做线上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0

12月5日,山东艺术学院吕双燕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进行题为《新文科语境下戏剧与影视学科的新内涵》的讲座。讲座由副院长王晓旭主持,学院部分教师与全体研究生参与此次活动。

吕双燕教授主要从新文科语境下人文学科的本体内涵的新特质,新文科语境下戏剧与影视学科专业的新内涵,以及新文科语境下戏剧影视人才新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在讲座中,吕双燕教授阐述了文科的相关起源与知识,并指出戏剧与影视学专业新文科建设要有新表达、新发现、新创造,要追求“人”新的生命形象塑造。

吕老师的讲座使学院师生拓宽了研究视野,也帮助学院进一步明确了未来专业建设发展方向。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