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心传佳作,汇展新篇】新闻传播学院教学成果展(八)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0

春秋代序,岁月沧桑。值此翘首盼迎河北师范大学建校120周年校庆之时,全校上下欣然悦动。近年来,我院学生作品形式多样、主题新颖、内容丰富、制作精良,新闻传播学院特此筹办“心传佳作,汇展新篇”教学成果展活动,展现我院优秀育人成果,以彰学院专任教师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成果,更为学院发展积蓄力量,并以诚挚的热情助力“成果校庆”。

新闻传播学院教学成果展(八)

作品名称:《这就是我,高尔夫!》

主创人员:雷天倚

指导老师:宋扬

作品类型:广告配音

作品简介:

广播广告作品《这就是我,高尔夫!》由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雷天倚创作。该作品以轻松活泼的风格,将大众新款高尔夫车型进行拟人化描述,赋予了该产品多元识别的特性。该作品获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河北赛区一等奖,全国优秀奖。


作品名称:《雪国列车》

主创人员:丁可儿 冯婧瑶 徐向天 宋梓涵 丁一凡

指导老师:吴倩

作品类型:广播剧

作品简介:

《雪国列车》片花,作为文艺作品演播课程课堂实践小组作品,作品在人物声音造型、列车行驶的声场环境、彰显酷炫科技感的音效等方面进行了大胆尝试,声音凝练,节奏紧凑,充分展现出永冬列车上的动荡冲突和强烈的压迫感,是一部较为优秀的实训作品。


作品名称:《七月与安生》

主创人员:孙南 宋雨辰 李景瑞 宋恩昭 梁智辉

指导老师:播音与主持艺术文艺作品演播实训小组全体教师

作品类型:广播剧

作品简介:

作品《七月与安生》,2019—2020学年文艺作品演播实训作品,由2018级学生根据原著和电影改编完成,创作组在广播剧制作过程中,通过多种方式摸索生活化与艺术化兼具的语言表达样态,在配音间演出了整个剧本,有哭有笑,有打有闹,让人物真正活了起来。


作品名称:《月光下的中国》

主创人员:高天昊

指导老师:吴倩

作品类型:朗诵作品

作品简介:

朗诵作品《月光下的中国》,通过真挚饱满的感情,为听众演绎了欧震笔下《月光下的中国》,该诗词句优美,意境深远,通过朗诵者深情而厚重的嗓音,展现了月光下一个宁静、温柔、祥和、美丽的中国,表达了深深的赤子之情。


   作品名称:《大鱼海棠》片段

   主创人员:王子怡 王悦

   指导老师:王伟成 吴倩

   作品类型:影视剧配音

   作品简介:

   动画影视作品《大鱼海棠》片段,截取了主人公椿与灵婆谈判的片段,学生对配音角色领悟到位,对声音控制把握良好,塑造了一部较为鲜活、生动的动画配音作品,赋予了动画人物活的灵魂。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