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丁立捷-新闻与传播

发布时间:2019-09-09 浏览次数:0

丁立捷,男,1971年7月生,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授。1993年7月毕业于河北大学中文系,河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在职研究生学历。曾任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总监、台节目编审委员会编委、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主持创办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名牌栏目《民生关注》,策划并实施了“感动省城十大人物评选”等活动。

曾兼任石家庄市新媒体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是河北省第三批“燕赵文化英才”,石家庄市管拔尖人才,河北省长城新型智库专家,河北省新闻系统高级职称评委。2017年7月到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工作。开设主要课程:《媒介经营管理》、《广播电视新闻实务》,研究方向:融媒体新闻传播。

在校期间主持课题:《我省影视作品、新闻、广播等传媒意识形态状况研究》(ZK201811),参与课题:《我省牢固树立、自觉实践习近平新闻观的研究》(ZK201812)、《河北省主流媒体应对与引领社会热点对策研究》等。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