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建设 | 实践创新 | 通知通告 | 支部风采 | 志愿服务 | 多彩社团 | 青春领航 | 下载专区 | 荣誉栏
【述职评优】新闻传播学院获2017年度河北师范大学院系学生会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admin    点击数:0    发布时间:2018-03-16 21:19:00

新闻传播学院获2017年度河北师范大学院系学生会工作“先进单位”


3月15日,2017年度河北师范大学院系学生会工作考核及评优述职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23个学院的学生会参与了评比考核,我院在考核评优中荣获“先进单位”称号。

会议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帷幕,校团委书记马建国,校团委副书记张艳,校团委指导老师李辉、张媛媛,以及各学院团委书记,学委会委员和学生代表出席会议。首先由校学生会常务副主席马京曼总结报告校学生会一年的工作。而后,23个学院学生会主席依次对各学院的工作进行述职报告。新闻传播学院围绕“一心双环”的团学组织格局,就思想引领、团学改革、学风建设、文体活动、学生权益与新媒体运营五个方面进行总结报告,向在座的老师和学生展现了学院的专业特色和精神风貌。在所有参会学院述职完毕后,在场学委会委员进行投票,选举产生先进单位。最终,新闻传播学院以第六名的成绩获得“先进单位”称号。

校团委书记马建国老师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各学院述职的鲜明特点,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本次大会为各学院提供彼此学习和借鉴的交流平台,对加强学校内部团结,提升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促进学生会组织长久稳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新闻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将继续在前进中创新,在创新中完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书写更加壮丽辉煌的篇章。

(曾钰雯)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