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孙 会

发布时间:2017-03-18 浏览次数:0


孙会,中国近现代经济史博士,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广告史、电视广告及消费行为研究。主讲课程:电视广告学、中外广告史等。2001年到河北师范大学广告系任教至今。
政治思想上坚持党的路线方针,坚持学习马列经典理论,严格以一名中共党的身份要求自己,多次被评为校、院级优秀党员。在教学工作中以不断进取认真负责的态度,按时完成教学任务。对待学生严格而热情,经常在专业上帮助同学进步。在科研上,积极进取,成果丰厚,仅在国家核心期刊上发表文章数十篇。在工作中与同事和谐相处,积极合作,不断谋求发展,以团体意识为全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