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广告系

发布时间:2017-03-18 浏览次数:0

带着“不做总统,就做广告人”(美国总统富兰克林?罗斯福)的梦想,走进河北省创建最早(1994年)的广告学本科专业的殿堂,2012年起,广告传播艺术方向的研究生也将在这里起航。
     
 广告学专业着力培养学生的策划力、表现力、执行力,既培养帮助甲方达成品牌传播目标的乙方(广告公司、媒介广告部),更培养懂市场、精管理、重终端、会花钱的甲方(企业品牌和广告管理者)。“从乙方到甲方”,凸显了广告专业在省内乃至国内相关专业中的个性张扬。河北师范大学重点建设的特色专业的旗帜在这里飘扬。
     
 在广告的蓝海里,课堂教学的航母,课余虚拟和实际演练的巡洋舰;实务操作训练课程、假期实训、专业实习的三级实践性教学体系的联合舰队,将使学生毕业时不再是仅有白纸文凭一张,过硬的本领将让同学们征服行业,出海远洋!
     
 师资队伍中的各位大侠(教授1人,副教授6人,讲师5人,其中硕士生导师3人)将论道市场营销、公共关系、传播学、广告策划与创意等中外大理,同时论剑渠道管理、个案研究、企业形象策划等各门绝技。近三年8项省部级科研课题,不计其数的企业横向合作历练了大侠们的刀锋剑匣。“电话调查实验室”、“媒介监测实验室”和省级“新闻与传播综合试验示范中心”,成为大侠和同学们的道场。文化创意产业策划、白酒品牌管理与营销、房地产投资与营销等三大门派是我们对接市场的赛场。未来建设的“亚太广告学院”,筹备的“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相关项目将成为我们新的战场。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台湾中国时报金犊奖、中国广告协会的学院奖,这里都是广告专业的主场,同学的多项作品在全国获奖。
 广告学专业“大广告教育”门派特色,已为广告江湖输送本、专科少侠800多名。长城汽车的传播总监、开心网的市场经理、TCL集团的区域经理、蒙牛乳业的品牌经理、卓达房地产销售经理、各大企业、媒介的管理层都可见河北师大广告人的侠影。北京工商大学、西南交大、河南工业大学、山东科技大学、湖南理工大学、河北传媒学院等高校也少不了广告专业的青年才俊小师侠;中央电视台、各省级广播电视台、新浪网、搜狐网、开心网等各大媒体、电通、奥美、盛世长城、法国阳狮等专业国际4A广告公司也不乏广告专业学子的飒爽英姿。
     
 十几年来,60多名少侠先后考入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传媒大学、浙江大学、兰州大学、厦门大学、暨南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继续硕士、博士研究生的江湖修炼。
     
 坐而论道!行而论道!广告之道!为人之道!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