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我院学生李思颐在第八届“未来金话筒”主持人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01-18 浏览次数:0

喜报

近日,由江苏广电总台主办的第八届“未来金话筒”大学组全国总决赛在南京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国百余所高校超过1600名在校大学生积极参赛,在全国掀起语言类赛事热潮。历经分赛区预选、初赛、复赛和决赛,我院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李思颐同学脱颖而出,荣获新闻赛道全国季军。

       



赛情介绍

第八届“未来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是由江苏广电集团举办的全国大型专业赛事,分为新闻播报(出镜记者)、晚会主持、综艺节目主持、影视配音、赛事解说、电商直播六个方向。大赛致力于发掘、培养新一代播音员主持人、融媒体及应用型主持人的专业平台,目前大学组覆盖吸引了全国30个赛区,400余所高校,一万多名选手参赛。


参赛感悟

当江苏广电记者采访李思颐同学时,她说:我对未来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初印象,是一个含金量很高,规模拉满的主持人大赛,能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播音专业选手一起同台竞技,是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在这个过程中,我也深刻地明白了一句话“你把时间用在哪,你的花就开在哪儿”。如果用一个词来概括我的这段经历,我想,应该是“三更”,发现了自己在舞台上的更多种可能,探索出了自身对于一些事情更深的理解与看法,遇见了一个更加开朗自信的自己。也想借此机会感谢老师给予我的悉心教导和家人朋友们一直以来的关爱陪伴。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