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我院承办2021河北省公益广告大赛专家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12 浏览次数:0

2021年12月4日至7日,由河北省文明办、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广电局指导,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由我院河北省广告研究院承办,河北省广告协会协办的2021河北省公益广告大赛作品评审工作顺利展开。

本次大赛采用合规初评,专家评审与指导复审相结合的“三轮制”评审方式。专家评审是在作品合规初评基础上进行的第二阶段的评审工作。专家评审环节共邀请了来自省内16所高校的20位有较强专业影响力的学界专家参与,涵盖广告学、视觉传达、影视艺术等专业领域。第三阶段评委由各指导单位、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协办单位的专家组成。最终,历时四天紧张有序的工作,评审活动圆满结束。

2021河北省公益广告大赛以“奋斗河北我创益”为主题,历时5个月,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共征集参赛作品10691件(其中有效作品7557件)。大赛开发了专业评审系统,通过线上评审的形式,按照高校组、专业组、公众组和青少年组四个参赛组别与平面类、文案类、广播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六大类别向结合的“分赛道”方式进行作品评审。按照大赛规划,第二阶段专家评审共评出等级奖70项,优秀奖1500项。

为保证大赛获奖作品的高质量和高水平,河北省广告研究院还组织大赛指导单位、主办单位及协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对第二阶段专家评审出来的获奖作品进行复审,最终评选出一批专业性、思想性、文化性和艺术性俱佳的公益广告作品。  

各阶段专家评审期间,评委们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秉承严肃、严谨、严密的态度,对各类参赛作品进行认真严谨的评选。评审活动也得到了学院领导和相关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保障了评审活动的顺利进行。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