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新传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打卡华北军区烈士陵园

发布时间:2021-06-15 浏览次数:0

6月11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进行“誓词嘹亮我心向党”全国百所高校千个党支部万名师生党员打卡红色地标活动。党支部书记谷朋举带领支部学生党员来到华北军区烈士陵园进行红色地标打卡,向伟大祖国告白,并祝党的100岁生日快乐!


支部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踏进华北烈士陵园,缅怀那些为了光辉的革命事业浴血奋斗直至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追忆他们投身革命事业百折不挠、不怕牺牲的壮举。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内苍松翠柏、绿树成荫,在党旗下,支部书记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谷朋举在缅怀悼词中讲到“中国共产党人和革命先烈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不惜抛头颅、洒热血。我们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革命先烈无怨无悔的追求精神,学习革命先烈百折不挠的战斗精神,学习革命先烈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

随后,学生党员们一同参观了白求恩·印度援华医疗队纪念馆、华北革命战争纪念馆等,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革命先烈的敬佩之情,并在党支部书记谷朋举的带领下,一同学习了毛泽东同志的《纪念白求恩》,对白求恩大夫救死扶伤、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



这次活动为党员同志上了一节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形成了良好的红色学习氛围。在革命先烈伟大事迹的感染下,在党旗的照耀下,支部党员表示会秉承先烈的革命精神,珍惜学生时代的美好时光,勤奋学习,努力提升专业素养,将小我融入到祖国的大我中,不负韶华不负先烈。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