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0

5月6日下午,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座谈会上,11名青年教师们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个人在教学、科研、生活等方面的成长感悟进行了踊跃发言、积极分享。青年教师们普遍感觉现在的工作和生活压力较大,尤其在科研发展方面存在不少困难。但大家都对学院发展充满信心,也提出了很多建议。

孔德强书记指出,青年教师正逐渐成为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一定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组成教学科研团队,结合自身优势科学规划个人发展。在工作中,要紧紧抓住新文科建设的良好契机,勇于创新创造,敢闯敢干,不断开辟事业发展新天地。

会后,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推进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更高的标准、更扎实的作风,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