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华为新影像·金鸡奖手机电影大师班——河北师范大学站宣讲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0

2021年4月29日下午14:00-15:30,华为与金鸡奖组委会一同开启的新影像·手机电影计划——华为新影像·金鸡奖宣讲会在我校公教楼B109圆满举办。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徐峥导演工作室制作策划总监程亚楠担任本次活动的主讲人,以其自身多年行业经验展开对摄影技巧和手机电影的独特见解,进一步让在场的同学们深入了解到手机电影独特的电影制式、质感和美学体系。

新闻传播学院广播电视编导、广播电视制作本科生,以及艺术学理论、广播电视专业研究生均到场参加,除此还有感兴趣的新闻传播学院各专业学生。同学们津津有味听宣讲会,也积极提问与主讲人共同探讨,现场气氛活跃。

活动现场派发宣传单页,同学们可以扫码进群,便于宣讲组织和学生的及时联系。此次宣讲会为发掘更多手机电影创作新锐力量,为学生提供一个专业的展示、交流、学习平台,给同学们提供了专业的创作指导,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手机电影创作的积极性与专业性。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