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新闻传播学院周四下午工作安排(2021年4月15日)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0

各位老师:

学院4月15日(周四)下午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院在职中层干部参加学校举行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不再安排召开全体教工大会。

       学院教工各党支部书记负责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支部书记带头宣讲党史。参考学习内容为《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三部分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第四部分 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

      教工党员也要结合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进行研讨,党支部书记汇总后提交给系上报学院。下周四前各系主任将专业方案报送王晓旭副院长。

       二、新闻系党支部在学生中开展系列教育活动。4月15日2:30在公教楼B103进行第一场宣讲,《大学生的新媒体素养》,主讲老师:丁立捷,参加人员: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团委、学生会成员,各班学生干部。

       三、播音系吴倩老师邀请优秀毕业生在学院报告厅为播音系学生进行学业生涯规划讲座。

各党支部根据以上要求和安排协调开展工作。


       新闻传播学院

      2021年4月14日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