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新闻传播学院应聘博士网上面试工作安排(2021年3月29日)

发布时间:2021-03-28 浏览次数:0

各位老师,2021年博士招聘计划已经下达,为有效做好招聘博士工作,促进专业发展,畅通博士招聘知情权和全体教师建议渠道,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学院决定于3月29日(星期一)进行应聘博士线上学术讲座活动。

具体安排如下:

一、面试形式为腾讯视频会议形式。上午9:00,为应聘影视、播音专业博士,请影视系、播音系全体老师参加;下午为广告、新闻专业博士,2:30开始,请广告、新闻专业全体老师参加;各位老师也可参加全部讲座活动。

二、每位博士学术报告时间20分钟,报告结束各位老师可发言提问;

三、博士报告结束后,请老师们填写《拟引进博士建议表》钉钉私发给魏伟。表的内容为提出是否引进的建议和对博士综合素质进行排名(不用打分),随后用钉钉发给各位老师。

四、为了专业发展和学科建设,请老师们秉持公心,认真负责提出您宝贵建议,学院将高度重视,积极采纳。

新闻传播学院

2021年3月28日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