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我院邀请浙江传媒学院郑亚楠教授 开展线上融媒传播产品专业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2 浏览次数:0

新闻传播学院12月22日邀请浙江传媒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复旦大学新闻学博士、教育部新闻传播学类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郑亚楠教授,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以“融媒体传播产品的创意、生产与分发”为题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新闻传播学院教学副院长王晓旭主持,学院师生113人聆听了讲座。

本次讲座以融媒变革为核心,解剖融媒传播产品流程重塑中的各种问题,在历史比较和优秀产品中把握融媒产品的生产规律。郑亚楠教授表示,在目前技术赋权的时代,人类的传播方式被改变,提升融媒传播产品的生产能力是检验媒介变迁、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的重要手段。

在互动环节,郑亚楠教授还向师生们分享了自己对于融媒传播产品的一些的看法,并解释了自己对赛博空间以及其未来发展空间的理解。

本次学术交流对新闻传播学院师生理解融媒传播产品的新型生产流程以及在媒介融合背景下的专业发展、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主讲人介绍:

郑亚楠,浙江传媒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复旦大学新闻学博士。教育部新闻传播学类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新闻史学会常务理事、中国记协新媒体专业委员会委员,省教学名师奖获得者。研究方向:政治传播、对俄传播、城市传播。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