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院邀请宣讲团胡海霞作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0-11-28 浏览次数:0

2020年11月25日晚七点,新闻传播学院邀请河北师范大学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团成员、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海霞老师于学院楼406为新闻传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团学干部进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理论宣讲。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谭东梅,各年级辅导员参加学习宣讲。


胡海霞老师以“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为主题,分析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背景,介绍了公报的主要内容,并深入讲解国家如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征程。

她运用“五年计划”诠释“中国之治”的独特魅力,讲到:“从‘一五’到‘十四五’,中国人民见证我国多年来的社会建设与发展。”“五年规划”是党治国理政的重要方式,量度中国步伐的显著路碑,更是外界感知中国发展脉搏的窗口。在谈及“十四五”规划时,借用“以网为媒,问计于民”的征求意见视频,为我们展现国家如何以人为本,始终把人民放在首位。此外,她还从技术、内需、改革等多角度讲解如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大家不仅是国家发展与建设的参与者更是受益者,每个人都不应该成为看客”,她饱含激情,激励同学们积极为社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胡海霞老师用贴近生活的例子为党员师生阐述深刻的政治理论,有理有据,鞭辟入里。现场师生受益匪浅。

会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谭东梅对此次宣讲活动进行总结,并对全体党员、团学干部提出要求,要紧跟时代步伐,密切关注中央动态,及时学习中央精神,把握时代脉搏,做新时代青年!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