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我院学生作品获第五届“中国梦•青年影像盛典”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08-04 浏览次数:0

7月30日上午,由我院教师陈婧薇指导,2017级影视艺术系胡子轩、滕佳星、闫昱、陈旭、闫策、郑超杰,2017级动画专业李腾、王晓亮,2018级播音主持艺术系安语默、宋雨辰,共同创作的作品《纸上活宝》(圆明园马首)在“万众一心战胜疫情”暨2020年第五届“中国梦•青年影像盛典”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中国梦•青年影像盛典”已经持续举办了五届。活动通过聘请国内一线影视行业专家和知名学者担任评委,吸引了大量业内高水平创作团队参加,在全国高校和影视界具有较大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万名高校学生和青年影像爱好者参加,征集入围3000余部短视频和微电影作品。

 

该活动由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国际影视文化交流专业委员会、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世界传媒研究中心、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中共平顶山市委宣传部联合举办。此次获奖的优秀作品将陆续在各大高校网站和新华网、优酷、抖音等视频网站推出。

近年来,新闻传播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目标,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以培养实践型全媒体新闻传播人才为目标,引导当代大学生在国家面临着重要发展机遇的时刻,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用自己的专业所学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担负起新闻人的使命和责任,用实际行动彰显家国情怀。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