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我院在“河北省大学生优秀融媒体作品展播”活动中获“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0-07-05 浏览次数:0

7月4日,新闻传播学院收到了长城新媒体集团颁发的“河北省大学生优秀融媒体作品展播”活动“优秀组织奖”证书。这意味着,由中共河北省委网信办指导,长城新媒体集团与河北师范大学等高校共同合作推出的大学生融媒体作品展播活动告一段落,新传学子也在本次活动中获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

本次“河北省大学生优秀融媒体作品展播”活动,自3月23日启动以来,新闻传播学院各年级、各专业学生积极广泛参与。截止到6月22日,新传学子围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这一主题,向长城新媒体集团投送了包括H5、图文、微视频、朗诵等多种体裁的70余部融媒体作品。其中14部作品入围最终评奖,占所有河北省高校参与学子和融媒体爱好者入围作品总数的28%。

历时三个月,经过积极的动员鼓励、专业班主任牵头、同辈学长帮扶等措施,在14部入围作品中,1部获得一等奖,2部获得二等奖,4部作品获得三等奖,其余为优秀奖。这充分表明,在媒体融合背景下,新闻传播学院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法,致力于培养社会所需要的新型媒体人才。“本次学校与媒体的合作,给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专业实践平台。同学们经过反复的推敲与修改,使自己的专业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新闻系主任、2019级新闻学专业班主任位迎苏教授说。

对本次活动中新传学子获得的成就,长城新媒体集团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学院党委书记孔德强、副书记谭东梅也表示,今后学院将会继续同媒体合作交流,为同学们搭建更多有助于提升专业实习实践能力的平台。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