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管理入口

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在第七届河北省导游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04 浏览次数:0

近日,“蓝鲸”杯第七届河北省导游大赛圆满落幕。经过微信投票、知识问答考试、风采展示、自选导游词讲解和现场创作导游词讲解等五个环节的比拼,新闻传播学院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两名同学脱颖而出。张鼎烁在专业讲解组表现优异,挺进决赛,获“河北省十佳讲解员”荣誉称号,董静美获“河北省优秀讲解员”称号。

赛前,学院的老师们从态势语到讲解词对两位同学进行精心指导,力求完美呈现。同学们在课余认真揣摩、反复演练,终于在赛前成竹于胸。在比赛现场的采访中,她们表示,“面临那么多优秀的专业讲解员,会有压力,这次参赛是对我们很好的一次历练。”

本次大赛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总工会、共青团省委、省妇联六部门联合主办,全省共有来自各地旅游景区、旅行社、博物馆、纪念馆、省市院校、导游组织等110家单位的170名选手参与角逐,规模为历届最大,是文旅融合后第一次全省导游和讲解大赛,是深入实施“人才强旅”战略的重要实践,也是导游队伍建设的一次大阅兵。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