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

作者:党委办公室    点击数:0    发布时间:2018-11-08 08:27:55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现将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积极组织收看

《榜样3》将于119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晚间800档首播,1110日晚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CCTV-13)重播,在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共产党员微信、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专用频道集中展播。共产党员网首页将提供《榜样3》专题节目下载,省级电视台也将及时进行转播。请将该节目的播出时间、收看渠道等及时通知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号召广大党员以多种形式收看,有条件的可以组织适当范围的集中收看,确保广大党员普遍受到教育。

二、深入学习宣传

各党组织要把组织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与学校党委印发的《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实施方案》结合起来。要将《榜样3》专题节目列入党员学习材料,列为每周党员活动日的学习内容。要采取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等形式开展学习交流,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学校学院的“双一流”建设和“十三五”规划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要利用橱窗、网络等媒体特别是“两微一端”进行广泛宣传。

三、及时总结反馈

1114上午1100前,要将组织学习、宣传《榜样3》专题节目中的典型做法、经验和收获等,形成简要报告报送组织部。(发送电子稿即可,邮箱:zzb@hebtu.edu.cn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党                                                                                                                                                                                                                         2018118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政编码:050024
管理入口